同氣連枝聚舊情 談笑風生遍校園

同氣連枝聚舊情 談笑風生遍校園

4月25日下午,培英校園瀰漫著舊雨新知的愉快笑聲。
當天江門培英小學代表、江門市培英初級中學代表、江門市培英實驗幼兒園代表、蓬江區委統戰部代表、蓬江區委統戰部港澳股代表、蓬江區教育局代表、廣州培英校友會代表、台山培英職業技術學校代表在陳宜校董、余志明校董、李應浩校友、梁德成校友、石家珍校友、香港培英校友會副主席黃桂金先生陪同下聯袂訪校,陳俊賢校長與老師熱情款待。
大家先參觀META LAB,了解我校近年創科新猷,接著參觀ROBOMASTER機甲大師及VR GOLF訓練場地、再到PY617 航空模擬教室感受駕駛飛機的滋味,最後到校史館參觀,在陳校長及黃桂金副主席的介紹下,校友對香港培英近年課程、活動及硬件配合上有初步認識,亦對我校的歷史有更多了解。

嘉賓於校友樓前大合照
余志明校董、李應浩博士、陳宜校董專誠蒞臨接待江門培英代表
梁德成校友對數獨情有獨鍾
陳校長講解META LAB興建的緣由
戴上VR眼鏡,進入另一空間
校友變身機師,於維港上空遨遊
校友對培英號飛機模型及3D打印而成的引擎津津樂道
校友了解機甲大師訓練如何配合編程
校友了解機甲大師訓練如何配合編程
黃桂金副主席講解香港培英歷史
黃桂金副主席講解香港培英歷史
 
以下相片點擊連結進入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