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香港島傑出學生選舉

2022年度香港島傑出學生選舉圓滿結束,本校兩位同學獲得以下奬項:

3A陳鈺妍  獲選「香港島十大傑出學生」
6A何楚晴  獲選「分區傑出學生」

得奬學生感言:

3A  陳鈺妍
在兩次選拔中我與名校的精英切磋,讓我獲益良多,亦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山還比一山高。在小組討論的過程中,我見到其他參賽者發言時自信大方,內容井井有條。面試結束後我與不同學校的參賽者閒談,了解到不同學校的文化,拓闊了我的眼界。正所謂「不傲才以驕人,不以寵而作威」,我認為這是作為傑出學生的基本條件。期望我以後能夠身體力行,做到不矜不伐,不驕不躁,一直堅持不懈地裝備好自己。

6A  何楚晴
今年我再度獲得香港島傑出學生選舉頒發獎項,令我深感榮幸。
甄選過程中,能與其他中學的傑出學生進行討論,更令我受益匪淺。各候選人談吐得體,觀點精闢,令我倍感壓力,我迅速平伏緊張的心情後,將個人見解從容不迫地娓娓道來,順利完成了整個過程。再次獲得嘉許,在此我要感激老師多年的栽培和舉薦,也承諾不斷裝備自己,以便將來對社會有更大貢獻。